长久.

本人复杂 无法简介

[太中]不泡总裁的主播不是好哒宰(Ⅱ)

沙雕文

不讲求逻辑

知名主播宰×隐藏霸总中

主播太宰热心市民中先生马甲的欢脱故事√

戳我看上一篇 




chapter2


“大家好,我是今天被家暴的主播——太宰不治,欢迎大家收看本次直播。”


太宰治端着中原中也泡的咖啡,老神在在地翘着二郎腿,他还没有为今天的直播想出些有意思的话题,只能开始读最近的粉丝留言。


‘哒宰主播求分享恋爱心得,男朋友不乖不听话怎么破?’


太宰治扫了一眼这条评论,整个人就舒适了,这就要迅速的报复回来,早上的一口之仇,新仇旧恨一起上。那是一个恨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简单啊,做到他听话就可以啦:)”


太宰治露出了他那招牌的迷人微笑,一本正经的说出令人喷茶的答案。这个点中原中也已经去上班了,所以哪怕是说什么他也不会看到,毕竟是报复啊!


“艹,太宰治,你死定了。”


中原中也的咖啡喷了一电脑屏幕,刚进门看着他喷咖啡的秘书的脸已经有些抽搐了,这真的是他们那个温柔懂礼貌的总裁干的出来的么?骂人什么的……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这个主播带坏了总裁大大!


秘书不断给自己催眠,转头给中原中也送来了备用的西装,中原中也换好衣服却怎么也不想在坐到桌子前,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回家一趟……


在驱车回家的时候,太宰治也将直播的车子开上了高速,下一秒也许就是外太空,他专挑那些和男朋友有关的话题,开始了大型818现男友现场。


“身高?小矮子只有160,有的时候连书架上的书都拿不到需要人帮忙。”


“体重却又120斤,超级压秤的!”


“体位当然是骑乘啦,他超级喜欢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目标~”


“啊!网管别查我!我才三岁未成年。”


太宰治做出了抱头鼠窜的姿势,这时候,真的有人敲了敲门,他刚想去开门,就觉得不对……这个时间小矮子去上班了,难道家里进贼了?


“大家看好了,不要眨眼,家里好像进贼了。我去看看……”


太宰治将摄像头对上了屋门口,自己小心翼翼的踮着脚去开门,只是微微开了一个缝隙,看到了一抹橘色的发,太宰治瞬间松了口气。


“什么嘛,中也啊,我还以为我要被入室绑架的先x后杀了……”


太宰治开了门,就看到了头上青筋爆起,努力维持着笑容的中原中也,他靠在门框上,黑色西装和鸢色宝石领扣,牙咬切齿的从嘴里挤出太宰治的名字。


“别别别别,我什么都没说……直播开着呢,开着呢……中也给人家留点面子好不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中也~”


太宰治粘糊的抱住了中原中也,开始了撒娇太宰最好命的第一秘技——示弱,他就不信自己都这样,中原中也还是不心疼。


“滚?”


中原中也想抓太宰治的领子,可他由于身高,那个姿势会特别奇怪,没办法,只能退而求其次。


太宰治穿的是白衬衫打领带,中原中也抓着他的领带逼迫他低下头看自己,狰狞的笑着问他:“做到谁听话啊,太宰。”


“啊啊啊家暴了!”


中原中也松开手的那一瞬间,太宰治就躺在地上开始打滚,看的中原中也既好气又好笑,无奈之余,轻轻踢了踢太宰治的小腿。


“起来,不是在直播么。”


中原中也软了语气,当他抬头看见摄像头对准他的时候,他下意识想挡脸,然后转身逃走。被扒马甲什么的他真的还没准备好……不过好在,他也没出席过什么大型活动,网上很少有他的照片。


蹲下身开始哄太宰治,将瘫在地上的黑色卷毛狗哄的愿意站起来继续直播,中原中也又红着脸答应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被迫签订不平等条约……


“真是个性格糟糕的小蛞蝓啊!”


太宰治如是说。


直播间的粉丝已经炸了锅,有的感叹主播男友盛世美颜,有的感叹主播男友武力值爆表好会撩,有的跪求主播男友鸢色宝石领结链接……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就是没人心疼太宰不治主播挨揍。


“大家好,我是太宰的现男友——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对着摄像头笑了笑,有些局促的向太宰治靠了靠,他不是很喜欢在一群人面前露脸,会议还可以假装下面都是萝卜白菜,但是太宰治三台联排电脑就有一台能看到自己的直播……


“我,我……你先播我先走……”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语无伦次的样子,一把捏住了他的脸,下巴有点尖,脸颊还算有肉,最近有点黑眼圈了,工作太累了……


“唔。?”


中原中也被捏住脸的一瞬间,脑子里飘过了一些奇妙的东西比如说……


‘男人,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我就要你这样的给我生孩子。’


……


中原中也的耳尖爆红,太宰治一般都知道中原中也在想些什么,但这次完美的错过了正确答案。


“亲一下。”


太宰治轻吻了中原中也的唇,然后放他离开,整个人散发着爽朗的气息,他下面的直播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直到中原中也三催四请的让他吃饭,太宰治才作罢。


今天的纯良市民中先生羞死于太宰治的捏脸。


经过多方调查,嫌疑犯太宰治已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发表证词。


“嫌疑犯已经为他献身了,我的芳心纵火犯能不能给我一个吻呢。”


第二天vlog里的太宰治脖子上的牙印和吻痕,足以证明,那一个吻激烈的后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