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本人复杂 无法简介

[太中]不泡总裁的主播不是好哒宰(Ⅰ)

沙雕文 

不讲求逻辑

知名主播宰×隐藏霸总中

主播太宰热心市民中先生马甲的欢脱故事√

下一篇 




chapter1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直播,我是主播太宰不治~”


屏幕里笑得一脸灿烂的主播是港口直播的台柱,兼职日常生活博主,偶尔发些vlog分享旅游生活,还写过一个长贴关于自杀的感受什么的……人长得帅不说,不舔土豪还温柔,除了有个从不露脸的男朋友,一切都很和谐。


看着炸开的烟花,太宰治浏览着屏幕,转身将咖啡机打开,给自己做一杯咖啡的功夫,屏幕里就炸开了锅。


‘主播土豪!’

‘卧槽什么神仙主播?’

……

诸如此类评论偶尔也会出现在太宰治的弹幕里,他敢保证,今天他绝对没有佩戴任何价值过高的装饰,衣服也只是睡衣,他端着咖啡加了两包糖两份奶,坐到了电脑前。


“什么?怎么了?”


太宰治放下手里的杯子,咖啡机是社畜男朋友昨天安置在这里的,今天心血来潮就把他搬了过来,想直播打个咖啡。


‘主播做个人!’

‘太宰别演了,你身后那个咖啡机可是高订!’

‘我靠我百度回来了,主播做人吧!’


“没有,男朋友说家里空,添的摆设。”


太宰治打开了一罐金枪鱼罐头,一边吃一边和粉丝聊天,他最近有点头大,他的社畜男朋友最近天天加班,一周年纪念日也只是送了礼物,连好好亲密的时间都没有……


“唉……”


太宰治今天直播的第101次叹气,他叼着叉子,看着粉丝的问候,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男朋友最近加班,连一周年都只是送了礼物诶!是不是快分手了……啊明明是特别招人喜欢的小狗啊!”


太宰治打开了一款弱智的小游戏——狂扁小朋友,一边唠嗑一边认真通关,他在吐槽他那个叫做中原中也的不靠谱的男朋友。


不靠谱?粉丝甚至想打死太宰治这个不知足的男人。


靠!你家那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陪你打游戏,被整蛊这么多次还坚强的给你当保姆的男人不靠谱?劳资第一个杀你献祭?


这段评论在太宰治的各大直播剪辑下占据了一席之地。


作为资深过激宰厨有话要说——“太宰治男朋友真的是小天使。”


太宰治的男朋友是在游乐园门口捡的,这点粉丝都知道,但谁都没有当真。这年头,走路能捡到钱,但绝对捡不到男朋友,除非你男朋友预谋已久。


太宰治去年的日常vlog中突然多了一段居家的料理视频,出镜的是一双偏小,骨节纤细的手,带着黑色的腕表,翻炒蔬菜的动作娴熟,视频的结尾还有被投喂的太宰治开心的笑。


粉丝群炸出了花,过激宰厨拿跳楼威胁台柱,绝对不可以跟不三不四的女人回家云云,太宰治欣然答应,并发博绝对不会和女性产生关系的……于是第二周,主播太宰不治公开出柜,他的男朋友,以脖子下的衬衫出镜,被顶上了热搜。


“混蛋,你能不能按时吃饭啊!”


是太宰治暴躁的男朋友踹开了房门,进入镜头的西装和一摸橘色的发尾,太宰治乖巧的关了游戏,将男朋友搂紧怀里,跟粉丝说了再见就提前下播了。


“中也,你都好久没陪我了……”


太宰治把自己的体重压在穿着黑色西装的青年身上,像是一直大件的抱枕。中原中也快被这个混蛋气个倒仰,转过身让太宰治的头顶在自己肩膀上,揉了揉他有些乱的卷发,低声的道歉。


“那就麻烦骑乘位吧!”


看到了太宰治一脸奸计得逞的笑,中原中也的脸又黑了一点,如何家暴一个管不住嘴的主播还得防止他818说出些造孽的事情……


中原中也今天也觉得自己像一个蒲公精,太宰治这阵风一气,他就华丽丽的秃了。


被精神体力卓越的太宰不治主播前前后后作腾了一晚上的中原中也精神疲惫,起床日常做早饭的时候,他决定给自己做一个自我介绍,最近真的太忙了。


我是中原中也。中原中也在心里这样说。


我和太宰治交往一年多,对方是个主播。中原中也继续介绍了自己的男朋友和他的职业。


我……是个霸道总裁???


不是什么汤姆苏剧情,但中原中也确实拿到了汤姆苏的剧本,只可惜他不是剧本中家庭幸福的男二,是没爹没娘的小白菜,自力更生的拼搏开拓,总算在22岁做到了总裁的位置,也算是小有资产……


放屁!不好意思重来。


我是中原中也,半个横滨都是我的资产,我有个不搞事就难受的主播男朋友,前两天说喜欢某国沿海别墅区的房子,这两天我加班加点挣钱给他买完房子,他却觉得我不爱他了?还得身体力行证明我爱他??我他妈的还答应了???我是傻逼:)


中原中也在心底吐槽完觉得爽了很多,他最近也挺纠结,他也没给太宰治说过自己的职业,只说了公司的名字,虚假的汇报了自己的社畜生涯……


他拿出手机,在网页上搜索,如何把海景别墅送给男朋友。没有类似搜索,愁苦之下他直接在论坛发帖,用的当然是他的小号。


很快他等到了第一条回复,是一个10级大V,ID叫——太宰不治。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下一秒中原中也冲进了卧室,掀了正在玩手机的‘太宰不治’的被子,毫无理由的就是一顿暴风雨般的家暴。


当然后话就是太宰治在直播里吐槽男朋友家暴,结果又被他的粉丝——宰厨嘲讽的一塌糊涂。


真的,求求你们放过我,我男朋友虽然一米六但是会家暴我的TAT!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5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