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本人复杂 无法简介

[all中]论横滨夫夫秀恩爱的日常(?)

OOC

⚠️各家洁癖自避雷⚠️

老夫老妻三十题节选+原创梗

@我把你放在荆棘床上 @依旧已久 剩下欠的我慢慢写 努力过了

路标 

01/02 森中   03立中   04/06太中   05红中            

07芥中    08陀中




01


该怎样去解释现在的状况呢,其实不过是今日午后的阵雨匆匆,突如其来的雨丝让紫色的向阳花都觉得有些羞涩,在这场淅沥沥的雨中,低了高贵的头颅。


“中也君?”


森鸥外侧卧在廊下,撑着脸颊看匆匆向他奔来的中原中也,青年披着墨蓝色羽织,木屐与青石板地面撞击发出清脆的响。


“下雨了呢,森先生。”


中原中也坐在了廊下,男人向着他勾了勾手,他乖巧地靠过去,脸上带着微笑,将和服下摆上的灰尘拍去,让森鸥外可以枕在他的大腿上。


中原中也身上是淡淡的烟草香气,当森鸥外的头枕在他的大腿上时,中原中也整个人身上的气质都变得格外沉静,像是远山古寺里的一缕禅意。


“下雨了呢,中也。”


森鸥外问。


“是啊,森。”


中原中也答。


醉卧美人膝。



02


“失眠了吗,森医生。”


中原中也点起烛火的时候已是夜半三更,身侧披着厚实棉服的森鸥外揉着自己有些酸涩的眼睛,中原中也穿着一件单薄的蓝色和服,赤着脚,又蹿回了床上,靠着森鸥外,给他按揉着太阳穴。


“是的,中也。”


随手拿过一本书,封皮却是精装典藏版,烫金的几个大字“安徒生童话”让原本正经的森鸥外笑出了声。


“讲个睡美人的故事吗,中也?”


中原中也摇摇头,将下巴搁在森鸥外肩膀上抻头去看书的目录,脸颊亲昵地蹭着森鸥外的脖子,像是一只温顺的猫。


“讲雪人吧……”


中原中也笑道。


于是,披衣夜坐,执手而读



03


中原中也和立原道造是同班同学,但前提条件是中原中也留级了两年,才终于在这一年坐在了立原道造的前面。


两个人谈恋爱也是今年春天的事情。


时光匆匆,蝉鸣唤醒了一整个燥热的夏日,补课的教室里像是蒸笼一般,试卷的油墨在教室里升腾,有很快的被粉笔灰打散。


“前辈……”


立原道造用笔戳了戳中原中也的后背,把那个半梦半醒的青年叫醒,踢了踢桌子一侧让他从这里伸手。


“嗯?”


中原中也下意识向后伸过手去,这样的事情再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生了不下百次,冰凉的汽水瓶子还有少年人冻的发白的指节,他没说什么,只是将桃子味汽水放在了桌子上,握紧了少年的手,在老师沉闷的讲学中,两人在桌下十指相扣。


只要一伸手,我就能触摸到你



04


“混蛋青花鱼,老子早晚杀了你啊!”


每天港口黑手党都会有这样那样剑拔弩张的场面,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会绕着整栋楼从天亮打到天黑,即使是任务也总会吵吵闹闹不知疲倦。


“滚啊,混蛋青花鱼。”


“不知疲倦的黑漆漆满脑子筋肉的笨蛋小矮子!”


即使是分别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相互讽刺,可两个人却都乐在其中。


他们好像从来没有和彼此说过再见,从来没有,他们总知道能在哪里找到彼此,然后很不给面子的用一顿冷嘲热讽让对方打起精神开始追杀自己。


不说再见。


即使是太宰治叛逃的时候,他也没给中原中也说过再见,炸车和砸酒干得顺溜,却始终张不开口,说一句我爱你,别伤心。


他们不适合这种烂俗言情小说里恶心的情节。


反正,他们终将再见。


“好久不见啊,小矮子。”


太宰治在港口黑手党的地牢给明显瘦削了的中原中也说。


“好久不见,你怎么还没死啊,混蛋。”


中原中也在港口黑手党的地牢和明显更傻x的太宰治说。



05


中原中也是个贴心的小孩,恰似尚未出阁的黄花大闺女,从刚捡回来的刺猬小可怜养成了现在的软乎乎小棉袄,尾崎红叶可谓是功不可没。


二十四孝好弟弟中原中也,今天也在努力着。


“大姐!”


中原中也顺手拿走了让尾崎红叶熬夜的文件,催促大姐头去睡觉,还体贴的把面膜从冰箱里给她拿出来,温好牛奶。


“大姐!”


中原中也放好了热水,滴加好了精油,催促着刚执行任务回来的尾崎红叶去泡澡放松,自己则去厨房准备一份不会发胖的宵夜。


“大姐。”


“大姐!!!”


“大姐……”


中原中也喊了很多次大姐,虽然是把尾崎红叶喊老了十岁,可少年的温柔与体贴却从来不挂在嘴边。他只在你因为冬日寒风瑟瑟发抖的时候,送上一杯温度适宜的热茶。他的温柔,仅此而已。


但往往,不够细心的人,连手边的热茶是他送上的,都注意不到。



06


“混蛋青花鱼!”


中原中也有时候会收到小姑娘或者下属送的礼物,如果是女孩子送的,就会被太宰治好一阵酸然后顺走,如果是男人送的,就会被太宰治好一阵嫌弃然后顺手扔掉,总之,连沫都不给中原中也留下。


“混蛋青花鱼你给我滚啊!”


曾几何时,港口黑手党每天都会爆发出年轻人们的争吵声,森先生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二人,琢磨着今天给爱丽丝换哪条裙子。


太宰治在身边的日子,真的是让中原中也烦极了。


谢天谢地,中原中也出差回来之后,得到了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好消息。


太宰治终于滚蛋了。


是以叛逃炸车的形式,那样决绝的离开了港口黑手党,丢下了他的搭档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开红酒真的是为了庆祝,庆祝他方圆百里内最大的流氓终于和他的余生告别,死别无期。


告别仪式上,他哼起了歌,举着酒杯在客厅里独自跳舞。


饮尽半瓶红酒,醉意上头,中原中也觉得这偌大的公寓有些寂寞了。


哦,对。


他模模糊糊地想。


太宰治叛逃了。


从今往后再也没有人和他抢酒杯子,没有人骚扰他用他的浴室,没有人唠唠叨叨指使他去做饭,没有人像是个神经病一样扔别人送他的礼物……


于是,中原中也那一年的情人节收到了非常多的巧克力,男女都有,可他总觉得怪怪的。


哦,是太宰治没有抢走这些啊。


他吃饭了吗。还活着吗。被揍改了吗。


死哪去了。真不回来了。


逗我的吧。


于是中原中也将悬赏又提高了一倍。


留在身边讨厌,但没有又挂念。



07


“前辈,你看得到月亮吗?”


芥川龙之介斜靠着大理石柱子,在这个露天的派对里他也是一颗闪亮的新星,熨烫的没有褶皱的黑色西服和领结,海蓝色的宝石袖扣,他沉默地站在人群外,掏出了手机。


于是就有了这一通电话,电话的另一端是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原中也,这个点他刚吃完早饭,准备开工,电话响了又响,只得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和敌人随缘打打,反正他们赢不了不是吗。


“看……看得到。”


中原中也扶着额头,憋得够呛,对面开枪的男人被自己的子弹爆头,留下一个黑洞洞的血窟窿,中原中也迈过尸体,继续和小男友煲电话粥。


“今夜月色真美。”


欧亨利式——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结局让中原中也耳根红了,一脚踹开身边围上的黑衣人,军刺捅穿了那人的心口。


“是啊——”


苍天白日之下,中原中也说着些善意的谎话,问题不大。


原来,纯情的人也会犯这种错误吗?



08


中原“中子”出生后,中原“电子”的出产被提上了日程表,可惜,美佳子实在是坏脾气,拒绝要一个妹妹,总是想要捣乱,扰得新晋夫夫两人举手投降。


“糖果是美佳子一个人的!”


中原中也对于闺女小霸王一般幼稚可爱的行径表示了谴责,派遣二十四孝亲爹费奥多尔去给闺女讲述分享的重要性。


“中也……”


哄好了还没青春就已经叛逆的六岁小姑娘,费奥多尔小心翼翼地合拢房门,转头就见穿着睡衣向他张开双臂的中原中也。


“睡觉,费佳……快被她淘死了。”


中原中也像是一只大号树袋熊,挂在一棵名叫费奥多尔的树上,大概也只挂在这棵树上,双腿盘上俄罗斯男人纤细的腰肢,中原中也上眼皮下眼皮已经开始打架,迷迷糊糊地指使费奥多尔陪他睡觉。


“晚安。”


费奥多尔的好计划又被自己的亲生女儿给打乱,大概电子合成计划又得推后了。


他将中原中也放在床上,随手关了灯,翻身上床。两个人挤在一个被窝里,睡意朦胧的中原中也本能的去抱费奥多尔的腰,一个翻身直接滚进了男人怀里,将脸埋在男人怀里,鼻尖熟悉的洗衣液的味道让他觉得安心。


这大概就是一个家。


不安分的拱了拱,换了好几个姿势才乖巧睡去的中原中也毫无防备,酣睡的模样让原本坏心的费奥多尔都觉得有些不忍心。


算了,放过你了。


轻吻橘发青年的额头,紫眸男人眼里全是满足的笑意,他怀抱里的是他所看见的这个世界——中原中也,他们隔壁房间安睡的,是他要为之奉上世界的——中原美佳子。


于是二人彼此相拥,共枕而眠






ove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8)
热度(160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