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本人复杂 无法简介

情人节贺文

私设 从不走正剧

温柔赤&少年濑
对我来说不上床攻受无差

OOC注明

文笔不保证 绝对HE

食用愉快  首发即完结


闹钟发出了滴滴的声响,尖锐的声音让缩在被子里的人有些烦躁,突然出现的大手啪的拍上了叫嚣着的闹钟,紧接着的是一阵兵荒马乱,那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才从被子里钻出来。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是六点四十左右,作为高中二年级的学生黄濑凉太不得不起床洗漱。将最后一点面包也塞进嘴里,便拎着包冲出了家门,高二开学的第一天,是万万不能迟到的。

那是眸中一抹金色——

赤司走进校门的一刹那,就看见了一模金色从眼前闪过,那是耀眼的金色,在阳光下灿烂的像是自然的发光体,是他心里的唯一。

居然不在海常而是在……洛山?

那人带走了赤司的目光也包括这整颗心脏。

前世由于是异地恋的原因,他见到凉太的次数少之又少,再加上繁杂的课业和庞大的家族企业要处理,当然,还有一场庞大的棋局。和他的父亲相比,那时候的征十郎知道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

可,守护凉太才是赤司接受所有安排的原因。

黄濑凉太有加入洛山的篮球部,一直跟随着进行各种比赛,大抵是因为对于篮球的热爱不减,自己的工作也没有很繁忙。

前世的凉太最终是放弃了篮球,选择成为了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他没有机会去承认或者说公开他和小赤司的恋情,但这并不妨碍两个人的感情,至少黄濑这么认为。

赤司征十郎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态,他并不想这么早的唤醒沉睡的第二人格,他不得不承认,凉太爱的更多是这个第二人格而不是主人格。

赤司看着窗外的麻雀飞过,突然露出了一抹微笑。

作为刚刚留学回来的赤司,他温柔的模样赢得了大多数同学的心,可这其中并不包括黄濑凉太,他有些吃味了。

干什么嘛Σ(|||▽||| )小赤司看别人都笑得这么温柔,为什么只对我凶巴巴的!

黄濑凉太暗暗的在赤司的头上记了一笔,但很快他又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摇着尾巴向小赤司要求one on one了。


作为奇迹的队长归来,黄濑也多了一个朋友可以倾诉,但最近的小赤司好像有些不一样?

小赤司总是很温柔的摸着自己的头问最近睡得还好么?

小赤司总是会出现在午休的天台,陪着自己度过一个漫长且愉悦的午休。

小赤司从来没有忘记带伞即使下雨了也会被赤司家的车接走,那伞是用来送自己回家的。

小赤司的便当里总是自己喜欢的菜色,奇怪的是似乎他也很喜欢。

诸如此类,大多都被黄濑记在了日记或者打在短信里发给了小绿间。

小赤司今天给我带了洋葱汤\(^▽^)/!他自己做的诶!

小赤司今天中午给我念了诗诶!ヽ(○^㉨^)ノ♪虽然我睡着了但是起来的时候他还在!开心o(≧v≦)o

小赤司……小赤司……小赤司

这个名字一遍一遍的出现在凉太的心里。

带着笃定的绿间和赤司通过电话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们的队长在追求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没有觉得赤司在追求他,直到后来小绿间点破了这个事实他才发现。

黄濑觉得他最近好像胖了一点?都怪小赤司投喂的太好了!也许经纪人知道这个会有杀了小赤司的心吧!

有点离不开了。

黄濑觉得如果现在小赤司突然消失他可能会疯掉,那个总是温柔的笑着看着他的人,怎么会…那么的好看呢?

红色的短发软软的,眼肿的温柔,掌心的温度,嘴角上扬的弧度,控球的手掌,雨天撑伞指尖的温度,离开赛场时的背影…征,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黄濑能感受得到的,是赤司对于他和对于其他人的态度变了,差距越来越大,那双原本暗红色的眸子,变成了异色瞳,

——左眼是明亮的金色。

黄濑小心翼翼的问赤司,到底哪个小赤司才是那个一直温柔的摸他头的那一个,到底哪个小赤司才是会无

条件对他好的那个。

[凉太,这两个人都是我,也是对凉太的双倍的关心。]

黄濑笑弯了眼,澄澈的金色眼眸中只有赤司一个人。

[凉太,我…]赤司的声音哽住了。

凉太现在也许还不能接受这样的一个赤司的出现,一个占有欲太强导致了内心极度恐慌的赤司征十郎。

[我等你。]

小模特耳根红了,头枕在赤司的腿上,正好对上那颜色不同的眼眸,含情脉脉的,却只能看见他一个人的身影。

黄濑想,自己也许是恋爱了。

爱着自己最崇拜的队长而已。

赤司在努力控制自己对于这个少年的欲望,这一路上所有的苦果所有的艰险,他一个人扛。


高三的时候赤司在慢慢接管着家族的企业,身边的棋子已经换了一批又一批,却只有那将棋从未移动。

成功接受了百分之八十的产业之后,学校生活跟他似乎已经没有关系了,只剩下复杂的条款和文件山。

他会考上东大,满足父亲的要求,他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继承人,为赤司家族带来光明的未来,他……绝不会放弃黄濑。

他的抗争才刚刚开始就被打断了腿。被圈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只剩下一只手机。

没有什么是赤司做不到的。

为了黄濑,他总有无限的的精力去斗争。

黄濑看着越来越少出现在教室,慢慢有淡出他生活迹象的小赤司,心不由得揪了起来。

黄濑在没有小赤司的时候突然就会想起来,那个人给自己说的我等你。

他等自己?为什么等自己?等自己……干什么呢?

这个夏日是一遍一遍的重复着高中的知识,一道一道是枯燥的题;是昏昏欲睡的人闻到的油墨在教室里沉淀的味道,是一个人去打街头篮球,却没有人摸他的头说你做的很好的夏天。

是每天都会看到的空着的座位,和凉太耳朵上红色的耳环。

是有的夜里突然想起却只能苦笑的爱恋,连歇斯底里的勇气都没有。

虽然有每天的短信可以知道小赤司在干什么,但是黄濑还是觉得不够,那个人,好像本来就应该是自己的。

黄濑在折磨自己,一次又一次,投身工作也好,埋头于学业也好,他有点害怕,小赤司如果不回来了,该怎么办。

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一直持续到毕业典礼。

[凉太,我在门口等你]

谢绝了女孩子们的毕业聚餐邀请,穿着签满字的高中校服的他飞也似的冲出校门,扑进那个少年的怀里。

赤司穿着衬衫拿着西装的样子,像是模特,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别人的视线,尤其是那异色的眼眸,嘴角勾起的笑意。

即使是拥抱着那个比他高大的模特男孩,也不逊色分毫。

[小赤司…我好想你……]

凉太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眶有点红,脸也是红的,他赖在小赤司的怀里,发尾翘起,扫过赤司的脸颊。

像是幼猫的爪子,在征十郎的心上掠过,一些别样的心思在这种刺激下,蠢蠢欲动。

[凉太愿意和我一起去吃个午饭么?]

黄濑从来不会拒绝赤司,很久之前就是,爱上他之后也是。

面对穿着西装慢慢吹着汤豆腐的赤司,黄濑还是想笑,小赤司的舌尖舔过嫩滑的豆腐,低下头时能看见他雪白的脖颈……

这大概不是风动,是心动。


[小赤司,我有一点事情想告诉你。]

[凉太不可以在我之前说哦。]

征十郎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看着黄濑有些愣的眼睛,他笑了,果然在确定关系之前就求婚是个错误的选择。

[请问,黄濑凉太,您愿不愿意作为我的伴侣,融入我的生活,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他的眼神真挚而诚恳,语气真切而郑重,他,爱着黄濑凉太。

[不是,诶,小赤司我……我们还没试一下……真的没问题么?]

看着凉太红透的脸,由于慌乱而说不出完整句子的凉太,赤司不知怎的,特别想吻上去。

唇齿之间,都是凉太的味道。

[凉太是我的。]

银色的指环在黄濑无名指上刚好合适。

[诶?不是为什么会,会喜欢我啊?!是不是在做梦…也许是假的……啊好疼!]

黄濑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疼,很疼。如果这是梦也太有真实感了。

[我喜欢凉太,很喜欢凉太,是想和你结婚的喜欢。]

[所以,希望你不要拒绝我,凉太。]

赤司对上了那双眸,脸颊上的红晕,顺着下巴滴落的泪水。

[我也喜欢你啊!]

是想和小赤司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啊。






写在最后的话

其实这是我今天早上熬夜写的

没有坑我已经很满意了(没有追求)

有点烂尾了很多私设没写出来实在抱歉orz

我私心爱着小黄濑和小赤司

以后还会看到我在开坑的边缘不断试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