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本人复杂 无法简介

[森中]隔墙有耳

OOC

700fo点梗

⚠️tzz监听森中二人搞事情的故事 

禁求私 禁私聊求文 么么

梗源@七海皆川 





00


你杀死了我所有的情怀,我杀死了你。


01


太宰治叛逃后的那个晚上,中原中也最爱的机车被炸了,他满身灰尘的从爆炸现场出来的时候,颈上的chocker断了,被他随手扔进了那团燃烧的浓烈的火焰中,让升腾的烟雾更加浓郁了一点。


中原中也喜欢过太宰治。


没有人会一直追逐一个人的背影。


中原中也是个男人,他更不会。


当一次次被戏弄,当那个男人和他擦肩而过时,他张口欲言却又被无视的问候,当那个男人在被敌方控制后被他解救,还嫌弃他的口吻,当那个男人讽刺他的品味和帽子,讽刺他的身高和穿着……


喜欢是会变淡的,爱意也是会消散的。


消磨完了一个人的感情,他拥有的便只是一个空壳。


好巧不巧,太宰治叛逃了。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应该开瓶酒庆祝,他的内心是压抑的,是失落的,他需要什么媒介让他能够熬过这个困难的夜晚。


酒精是寂寞的知己。


太宰治做事情很绝,让中原中也没有一丝挽留的机会,并不是相看两相厌,只是太宰治单方向的不喜欢中原中也。


……


太宰治的叛逃对港黑来说,影响很大。


但其实也不大。


地球少了哪个人都还是会继续转动,少了一个齿轮之后,也许需要对机器进行简单维修,但是,并不影响全局。


中原中也亦步亦趋的跟在森鸥外身后,长成了合格的中原干部。


02


中原中也脑子有一点直,比起太宰治这种心脏,他的情感更加的率直,虽然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但是意外的讨小孩子喜欢。


“今天爱丽丝也麻烦中也了。”


爱丽丝牵着中原中也的手,笑眯眯地向森鸥外道别,小姑娘一头金发高高扎起,一边一个,像是两块滑稽的西瓜皮。


“爱丽丝今天想去哪里逛逛……”


中原中也今天的工作意外的少,这使得他有时间和可爱的小姑娘一起出去逛逛街,港口黑手党的干部才不会满大街乱跑,但首领的命令和爱丽丝让中原中也甘之如饴。


“去看中也上次挑裙子的那家店吧!”


爱丽丝扯着中原中也的手臂,小姑娘被中原中也抱起,爱丽丝缩在中原中也怀里,像是乖巧听话的女儿被母亲抱紧一样,她弯着眼睛露出俏皮地笑容。


“冲呀!中也!就这样一起空中漫步过去吧!”


“请抱紧我……爱丽丝小姐今天穿的是裙子,所以还是这样比较温和吧。”


两人从港口黑手党的高楼顶一跃而下,感谢重力使,两个人到达商业街也才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爱丽丝兴奋的高举着双手,这过山车一样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可惜林太郎是个大忙人,不然下次可以三个人一起。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叛逃后,亦步亦趋跟在森鸥外身后学会了很多东西,他开始努力的参与社交,学着大人的样子和人端起酒杯寒暄,在拷问室也耗费了很多时间,偶尔也会吐的脸色苍白地走出来。


他依旧很开朗,和下属闹作一团,他依旧很善良,会扶老奶奶过马路,他依旧很温柔,只不过他的温柔越来越少见,大家更多看到得是他的嚣张,他的骄傲。


那是一个铁血男儿,铮铮傲骨不可屈。


对于中原中也的温柔,现在大概只有爱丽丝和森鸥外最有发言权。


曾经的太宰治也有。


中原中也绝对的忠诚,他将太宰治叛逃后的威胁告知了森鸥外,他发誓自己绝对属于港黑,永远不会背叛。


中原中也对爱丽丝格外的友善,也许是因为他的少年时期格外的惨淡,他常会找些好玩的东西逗爱丽丝,也能和小姑娘在穿衣打扮上交流一下——大部分时间是爱丽丝说,他听。


中原中也会去聆听,会去学习,无言地用行动表达他的善意。


跟在森鸥外身边久了,中原中也长大了。


他口袋里的小本子上记了许多关于森鸥外首领的事情。


还有爱丽丝。


细细碎碎,一些不足挂齿的小事情。


可他还是记下来了。


他会为森鸥外披上外套,会为他擦拭沾血的手术刀,会将泡好的咖啡送上,会催促他睡觉,会努力逗森鸥外开心,会……


中原中也在森鸥外的身边像是一只乖顺的猫,向他的饲主展露他柔软的肚皮,渴求着抚弄与温暖。


很可爱不是么?


那个嚣张的,暴躁的黑手党干部,也有这样温软细致的一面。


太宰君,你也会觉得可惜吗?


03


若太宰治知道他已经彻底失去了那个曾经只注视着他的,暴躁的犬类,大抵也只会嘲讽着说他才不在意之类的话。


然后在深夜里沉默地喝一杯酒,说不定还会哭出声音。


他怎么可能不在意。


他只是注视着中原中也眼里的光熄灭了。


他只是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已经失去了竞争的资格。


“抱歉,抱歉……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


被爱丽丝拉扯着到处乱跑的中原中也,不小心撞倒了一位穿着棕色风衣的女士,中原中也小心的拉她起来,看见了她那双黑色的眼眸,还有黑色长发。


“没,没关系的……”


女孩子有些羞怯,他匆匆地离去,留下原地仍觉得抱歉的中原中也。


爱丽丝表情淡漠,少女皱眉盯着那个女人离去的方向,她看着那个女人别扭的走姿,身上浓烈的香水味也遮盖不了那消毒水味。


真的是,太大胆了。


爱丽丝扯了扯中原中也的袖子,小声地道歉,少女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中原中也不得不先安慰已经抱着自己的腰开始哭泣的爱丽丝。


“中也,我们回去吧……都这个点了……”


爱丽丝看着斜下的夕阳,那燃烧着的玫瑰红色的晚霞,总会让人想到即将迎来的夜晚。肮脏的老鼠们总是在夜晚出没,监听着这个无趣的世界。


给他找点乐子吧。


爱丽丝想。


让林太郎留下中也吧,今天最合适了。


“中也在等什么啊……”


爱丽丝装模作样的抱怨,就看到了被打包好的草莓奶昔还有布丁,她的可丽饼也被中原中也送到了少女手里。


“给森先生带回去的,他一个人对着文件,很辛苦呢……当然,还有大家的。”


中原中也牵着爱丽丝,拎着袋子,嘴角上扬,他笑得格外温柔,像是春风吹来的暖意,他慌乱补上的后续爱丽丝选择性直接过滤,但还是小小的醋了一下。


什么嘛,居然是为了林太郎。


白痴中也,怪不得林太郎喜欢他。


那么,今天就拜托你温柔一点了,混蛋林太郎。






以上 看看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2)
热度(1911)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